阿贊潘滅魔刀,刀身單邊刻滿經咒,刀尖部分處也刻上一符印!由於是白鐵身,反光嚴重很難拍出!頂端封入師父特別調製的特殊粉料,加持數個月開放結緣!
我是無感的人,但這師父的聖物我卻難得有感受,去年某一天,回到家時看見我口中稱呼的女巫1號,與另一位女性友人同時與我老婆在聊天!
我心血來潮,好奇心起,就先偷偷拿一把出來想給她們試試,結果女巫開口了,有股氣像風一樣對她吹過,此時她面有難色的ㄧ直不願意把刀拔開看一看,我索性再將刀拿給一旁另位女性友人,這友人最近阿公去世,爸爸一個月後也跟著過世,家中運勢很不好,結果友人手一握刀,卻不停抖動,我在一旁直呼:賣溝演阿啦,你在演哪齣的!她說不是我在動的啦,隨之馬上放下刀,手還是不停抖動23分過後才正常!

哈,此時我更故意的拿出整盒推給女巫..........女巫大喊,你幹嘛啦!然後開始(嘔嘔嘔的動作出現),當下我心想,靠,只是滅魔刀也,你這也太誇張了,我還是趕緊收起來!過了5分鐘後,等女巫狀況較平復時我問她,難道這刀不ok
她說:拜託,我們這種體質不是遇到陰的才有感好嗎?只要是感應到磁場較大,我都會這樣ok!!我就是不想修,所以有這反應並不奇怪,拜託,以後要拿東西出來前先告知一下好嗎?劈哩啪拉在我老婆面前唸了我一頓,然後就說,我要回家啦.....我很錯愕的看著他背影離去.....
Ps:我這女巫友人是半夜可以一個人坐在(魔阿埔)旁看夜景想心事的奇葩一個.....遇到魔神啊對她而言早就習以為常!

-----------------------------------------------------------------------------------------------

版主接觸佛牌數年來,很少很少接觸白衣阿贊的佛牌聖物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8X歲的老阿贊,阿贊潘

此位阿贊跟過2百多位師傅學過法術,但因其過往,所以從不給人拍照,為人極為低調,不想出名

師父製作符管非常靈驗,也是最為出名

每一支都是師父親手寫上古老的文字咒語,絕不假手他人

對於做生意招財運,招人緣異性緣,避險避邪此類功效都非常有所好評

在泰國曾有弟子為了測試師父符管力量強落,而拿著師父結緣的符管去找了幾位不同的僧人

結果都是相同的結果,“感受不到阿贊潘符管的力量”

這幾位藏家訝異著結果,並詢問僧人難道是阿贊潘沒加持嗎?

眾僧人的說法也都相差無幾,符管是有力量的,但是那種感覺就像有人把此股力量藏住不讓人找到

並詢問弟子製作加持這符管的師父是哪一位,功力如此深厚

僧人也交代弟子,這些符管是不能打開的,否則便無效用了

----------------------------------------------------------------------------------------------

版主自己也親身體驗過此阿贊的聖物,版主一直來都是麻瓜一族,無感體質的,連拿到有特殊料的牌也是一樣無感

直到一次配戴師父的佛牌,牌周圍一直有一股很明顯的熱氣不停散發出,但也有一股氣一直壓住,讓我一直打嗝排氣,但完全不會使人不舒服

將牌取下後,這些現象完全消失,再戴上又是一樣的情形

位於我這麻瓜來說,這真的是一次很神奇的體驗,也讓我對此師父的聖物產生了興趣

另一次事蹟是一位朋友有一天拿著一組符管來找版主說要代送包防水殼

一看就是此位阿贊的符管,小聊後得知朋友的符管掉到馬路上不小心被車壓過

心想去了...一定毀了,趕緊去撿回結果發現鋼殼全碎裂,裡面的符管竟然完好如初

這讓朋友嘖嘖稱奇也更加傍身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