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帕傭名師-瓦鋪考通婆譚kloy﹝龍波kloy﹞2554加持的手印符布

手印是師父親自壓手印上去非印刷上去的

此幅在當年時候,友人從佛寺親自請供,除了再一次加持外,師父也特別再用紅筆簽上法名

一般的是沒有此簽名的﹝但加持力不變﹞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個人非常喜歡收藏配戴泰南考歐法系的聖物

從阿贊班、阿贊南、龍普moon、阿贊西恩等等各名師都有收藏

婆譚kloy師父雖然是較近代的師父,但若知道師父的傳承後,相信絕對會佩服不已

應該有很多人不相信我會配戴kloy師傅的聖物,覺得這都近代便宜的聖物,應該都是戴一些早期考歐聖物

我口袋裡有一組師父一期魂帕傭,自從收到手之後,至今來都是配戴在身上,就算沒有戴佛牌,口袋裡這組魂帕傭也依定是跟著我出入

再來我手邊的一期自身與一支師傅親手寫的符管,都是我的捨不得出讓的

另外師父早期253X所製作的一批必打,傳承考歐最出名的必打法門,雖然是3X年的不算久,但現在要找到真品確是不容易了

若有機會看到,千萬別輕易放過喔

隨著師父在2557/12/14圓寂後,一些較早期的聖物很少見了....

---------------------------------------------------------------------------------------------------------------------------

龍波kloy在十歲時完成小學教育後,龍波kloy就要求母親讓他出家繼續深造佛學,父母親答應讓他去瓦東沙拉跟隨叔父授俱足戒出家為沙彌,其叔父就是瓦考喔阿贊通濤的大弟子,為當時瓦東沙拉的住持阿贊易(阿贊Aiud)

阿贊易替還幼小的龍波kloy剃度為沙彌,並且把許多瓦考歐法術傳授給龍波kloy,在當時正值世界大戰,阿贊易有督製加持一些聖物給予士兵配戴防身,跟在身旁的年輕龍波kloy有幸習得瓦考歐所傳的儀式與加持法,因此很自然的就成為考歐法係的入門弟子

2493龍波kloy20歲時,正式出家授俱足戒為僧,並於2497考取獲得“MaHa”之佛學位,起初在瓦東沙拉教執數年,後來配調派至現今的寺廟“瓦鋪考通”教執;於2502年當地村民推選龍波kloy留下接任住持,但當時龍波kloy還是一樣不遺餘力的往返瓦東沙拉教執

2506時,龍波kloy遇到一生中傳授他最多法術的名師“阿贊南”,阿贊南在當時已是非常有名之白衣阿贊,龍波kloy在阿贊南身邊學習到更多之術法與製作聖物的法門,但龍波kloy認為學無止境,繼續拜另一位一樣是考歐系之高僧,阿贊易的大弟子龍波空,無止境的學習,讓龍波kloy更是專精

龍波kloy2543開始做第一期自身牌,直到2548才製作魂帕傭﹝意指守護之偶,肩負如保鑣般的使命﹞,其實真正名字是稱作“ta phra kao”﹝意指修行之白衣尊者﹞

其由來為龍波kloy一天在廟後山洞中,欲找尋製作佛牌的原料,在洞中打坐禪定,禪定中突然飄來一團白霧,白霧散去顯現為一身穿紅褲的白髮老人,龍波kloy不敢輕忽,恭敬詢問來者,老人說道:我乃數百年前的白衣修行者,長期在瓦考歐山洞中修行,至今一直守護著瓦考歐與瓦鋪考通,也守護與護佑一切眾生今與你有緣通神,希望能護持更多的善信。

所以在2548龍波kloy督製加持了第一期的魂帕傭。以及往後第二,第三期,以幫助許多的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