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銅手環

阿贊那空特別製作加持的符管

符刺

今天分享的是符刺與手環、符管

版主手上的符刺是一位白衣師父--阿贊塔所刺

阿贊塔為阿贊那空的大弟子﹝而阿贊那空此門派為泰國法力刺青公認第一人的“阿贊Tiang”一脈﹞

阿贊塔跟在術法大師阿贊那空身邊已20多年,盡得真傳了

版主接觸法力符刺已經10年,背上早已全滿了﹝背上為瓦邦帕龍波本直系徒孫所刺-阿贊布衣﹞

許久來未曾想再有衝動想刺,直到今年認識了阿贊Tiang此法脈的-阿贊塔師父,好友更是大力推薦

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刺,只是跟師父聊聊佛牌,聊聊符刺相關的意義與不同派別的一些差異

一段時間後,阿贊塔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很低調,很親切,我們可以就像朋友般坐在地上聊天

加上我看一些朋友符刺後,很快地就有了良好的回饋,一個介紹一個朋友的刺,最重要的---就是美觀

阿贊塔所刺出來的符字或圖案,細緻度與工整度決不在話下﹝版主個人很介意刺出來的字或圖是好看或醜﹞

再來我也心動了,只是已經滿背的我,背上早已無空間可以刺了,討論後就選手囉

特別的是,阿贊塔師父可以依照我們希望的想要的去特別設計經文或圖案

因為我有在經營小生意,無非是要招大眾緣、招來好生意好財運,跟阿贊討論後

我說一邊想用一條符文呈現,一邊用圖案呈現,最後阿贊把我想要的效力用一條符文給刺出來﹝此文沒有固定,完全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而不同﹞

另一邊也是用2者不同的符文組合成一個我需要的

最後至於好不好看,有沒有效果~~這很難講,跟戴牌一樣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想了解的人就要親身去體驗囉~~~

再來此手環是版主私人平常戴的飾品之一,就只是一般銅手環而已,一天版主去找師父加持聊天時,那天剛好手上有戴著手環

要離去時突然心血來潮,想說跟師父商量下,把手環給師父贊符加持再來配戴,就成了一樣聖物了,師父也爽快答應了,本想快快就好

結果師父說,我回泰國再幫你刻順便加持,我勒..心想這麼搞工喔,結果真的一去2個多月,師父帶回泰國後,幾乎整只手環都幫我刻上了符

還供在壇上每天加持,直到前幾天才回到我手上...只能說力量飽滿啊

最後這編織手環上的符管是阿贊塔的師父阿贊那空親自寫符加持的,阿贊那空更是以符刺與寫符聞名,因為好友的關係,當中版主提供鉛片給師父,就只10支,唯一特別製作的10支全帶回台灣

版主認識的幾個好友一人一支,阿贊那空的親寫的符管不容易獲得,連泰國人去找師父也一樣!這10支符管阿贊那空製作完後,也講了他要加持幾個月後才要讓好友帶回台灣

更明說此符管不能戴下身,能裸管配戴脖子上是最好的,可因為裸管不容易戴脖子,所以版主找了條手繩將之配起來方便配戴

現在手上就都配戴阿贊那空鉛符管與阿贊塔刻符加持的手環,一來當飾品二來也是聖物,雙重滿足

~~最後,如對符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