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達文那師父當時親手寫的符管是非常難得的,信眾無一不想讓師父贈與的,就算信眾自己準備空白符片去,師父也不見得會寫,應該是說師父幾乎都是拒絕居多!

再獲得此張符片前數個月,曾有一次友人一行人去拜見師父時,身上準備了數張空白符片想請師父寫符,結果一到師父面前頂禮後,還來不及開口!師父馬上變得很嚴厲的神情開口說:你們已經看到我了,都可以走了,包包裡的符片不用拿出來都拿走吧.......當下友人一行人們都臉上三條線,包包裡的空白符片大家連拿都還沒拿出來師父就知道了.......﹝當然啦,怎麼可能馬上走人,也要跟師父聊聊天才能離開;不過這次 富怎麼就是不願寫符,連泰國大咖的一起求也沒用,師父不要就是不要非常有個性﹞

後來友人一如往常的前往廟中拜見師父,席間聊天時,好友再次提起勇氣跟師父提起有一位友人﹝小弟我本人﹞在台灣經營小生意,問師父是否能寫一支符管結緣讓小弟我隨身配戴

應該是緣分到了,那次師父竟然沒有拒絕,一口答應了,不過師父接著說:我會寫符讓你拿給你台灣的朋友供在店中,不過3個月後再來請回去,我要加持3個月!你下次再來吧

﹝因為友人也是在做生意,所以當次文那師父一共寫了2張而已﹞

就這樣經過了數個月,終於在2558的年底我拿到這張符片,我也將之裱框起來供在店中

龍達文那的聖物,除了靈驗的祝福外,在市場上法宗派的聖物流通上也是很有價的,市場上仿製假貨更是出奇的多,所以師父的寫符聖物一直來都是很珍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