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認識我的牌友,都知道我收藏3年多來,一直沒有收坤平,當中一段時間很想收龍波爹2484的一期坤平

,我自己也一直認為我的第一面坤平應該是獻給了龍波爹坤平,但時至今日,我卻一直沒有收

反而讓我今天收的是這批泰南的派古曼坤平........緣份啊

從拿到手到今日已經1個多月了,祂變成我每天固定佩戴的牌

我短鍊帶自身,長鍊就戴坤平了.........

以下是網路介紹

一提到碰派古曼坤平 大家一定馬上想到龍普添﹐龍波爹或是龍波空

這三位師父的派古曼坤平都相當出名  價格也越來越高昂

 其實在泰南也有派古曼坤平  在當地講起這期坤平  藏家都讚譽有加

我早已耳聞  也仰慕許久 只可惜製作量少加上許多靈驗事跡 很少有人願意割愛

這期坤平是泰南Trang省龍波Seing Wat KlomDamKet製作

在2505年尾的某天  師父在禪坐修行時  來了一個小孩  表明身份之後跟師父說他已經死了

希望肉體能回歸佛教  師父見他真心祈求於是答應他

他的遺體在約定的時間隨著河流到師父寺廟的後方  師父再帶回佛寺

火化後的骨灰混多種草藥和聖土製作了一期坤平和幾款佛牌

坤平有五種不同模  製作量都很少

經師父長時間加持 在2506年時 剛好泰南一間寺廟Wat KornVSert有一場大型的開光法會

當時是阿贊添(瓦倉海)製作一期龍普托佛牌給這間寺廟  還在曼谷請來多位高僧一起開光

包括當時瓦拉康相當出名的龍普納  還有阿贊南﹐阿贊班﹐龍波空﹐龍波Moon等巴達龍省的高僧

龍波Seing也受邀出席  於是這期坤平在這場大型法會當中再次開光加持

當時多位出席的高僧在禪定加持時都感受到這期坤平的非凡效力   讚譽有加

 相信往後會是泰南最靈驗和出名的古曼經粉坤平

(文章取自佛光阿宏)

顯靈出事蹟的坤平囊古曼模(坐古曼)

龍波Seing派古曼坤平2.jpg 龍波Seing派古曼坤平2 背.jpg  

坤平派庫版本(雙身)

 龍波Seing派古曼坤平 雙身.jpg  

 龍波Seing派古曼坤平 雙身 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