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JayFV1pC45IJT4X1qOsQ.jpg 

這期是2528所出的,也是師父唯一期所製作的自身牌,有loget及金屬立尊2種

一般而言,金屬立尊都會是少量的那一款,這期卻相反,loget只出了100尊

立尊如果沒記錯,應該是500或1000尊。師父也在同年圓寂仙逝了...

阿贊借2528稀有自身.jpg  

後記是昨天跟好朋友在聊天,聊到他去巴達龍Wat Khao Deng Tawan Ok參拜moon師父的事,我隨口一問,怎沒順道繞去不遠的阿贊杰的寺廟呢Wat KaoDeang Tawan Tork ,結果聽朋友一說,我心情整個發悶了。“荒廢了”這是朋友給我的答案......
雖然我知道師父的廟,非常簡陋,但讓我訝異的是,師父製作佛牌的親力親為精神,及口碑良好,師父魯士更甚是泰國第一,加上佛牌數量極少...佛牌界中,也享有一定地位。
但師父圓寂後,寺廟荒廢,所學之法後繼無人....除了佛牌,將來會有人還記得Wat KaoDeang Tawan Tork 有一位阿贊杰嗎?
欸.....想起來只有不捨還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