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於FB與部落格分享了過年的小賭的戰績後

有不少私訊問及圖片中那2支符管

其實早在去年12月我就已經收到符管

因為總要自己先試過後才知道感受是如何

所以在當時我先將原本身上口袋中2串聖物全取下

就單獨配戴2支符管放置口袋

其實每逢年底至農曆新年這段期間,所要繳出的錢非常多

保險費,假期小孩的安親班補習費,年節鋪張贈禮或家用的費用

加一加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換上此符管﹝當然有所求囉﹞,當然本來的開銷就不可避免

只是在過程中,就是會有一些額外的金錢補進來

直到年節2次小玩鋪克牌與骰子的戰況後,更是有感

其實此符管並非全著重在財運部分,更有增進個人魅力的功效

配戴過程當中,也是有女客人邀約示好,請喝咖啡飲料更不奇怪

只是我是已婚有家庭的,根本不能有會破壞婚姻關係的行為舉動

所以自然對於異性緣方面並不在意,對錢財部分的感受會比較注意感受

此符管是泰寮邊界一位師父所製作加持的,255X製作完成

加持數年才陸陸續續給人請供

師父從年輕就開始一直在泰國,緬甸,寮國,柬埔寨學習各種人緣類

與招財運方面的法術,綜合各古法融會

這類法術聖物有人喜歡,有人嗤之以鼻

不管如何,與之有緣的人就能得到祂帶來效果助力

至少我就實實在在感覺到祂有幫我賺了紅包錢

小朋友開學後的學雜費補習費至少有賺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