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2年來愛上了巴拉吉這種聖物,因為攜帶太方便,如同符管一樣

但功效又覺得更明顯些,所以我就算沒戴佛牌在脖子上,口袋裡也固定會有一串3根為一組的巴拉吉傍身

上面這張符布,看圖案應該就知道祂的功效是什麼了!

自從收到後就一直在我的皮夾中.....

是一位老阿贊所製作的,圖案不算太over,還蠻可愛的

重點是巴拉吉頭上那坨“綠色膏狀物”,簡言之就是人緣膏

有特殊香味,但不諱言是有加特殊料了......每當拿出來在手上,就會一陣天旋地轉

試了幾次,連這次拿出拍照也一樣情形,暈暈暈.....

也因為這樣,我特意將包包內一些考歐法系的聖物移位置,不與皮夾放置一起

自收到這張符布放身上後,的確異性緣更明顯的好,連我老婆都有點吃錯,覺得怎麼可以跟女客人這麼好

平常我是不過問老婆服飾店的經營,因為我不太懂女人間看衣服的點

只偶而她人不在,我頂多幫忙看著店而已,自然也不太會介紹,只能稍微招呼

當此符布收到後,有時幫忙看店時,一些女客人來問了問,我自然要招呼

說也神奇,招呼後竟然可以聊起來,也因為這樣也賣了一些衣服出去

坦白說,這些服飾搭配我根本都不懂......

連我老婆都說太誇張.....說我遇到的客人是有些很龜毛的,平常看多問多很少買,甚至有的都不會買

怎麼我講一講後,就買了~哈

或許是跟客人合緣,又或許是這張符布影響

反正不論如何,都是正面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