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版主最愛的師父---瓦倉給龍波彭

自從接觸龍波彭的聖物數年來,一次又一次的達成所求

讓我從此對師父深信不疑....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了..也不多贅述囉

這次分享的是師父珍貴的聖物

這絕非是廟裡制式所出寺的佛牌聖物

而是經過時間慢慢緣分收集到的

法照為2517年,三金符管為2506年

法照後面小片彩色的布,則是師父非常有名的聖物...但卻是非常非常罕見

名為:帕考瑪瑪哈威﹝帕考瑪=彩色格子布,瑪哈威翻成魔法,法術之類﹞

簡言之就是魔法布,據說當年這種師父加持過的帕考瑪,就已經有非常強大的護佑力

只是數量不多,整塊擁有的人非常之少,都是珍藏展示品

現在大多擁有的藏家,幾乎都像版主這樣,只能擁有一小小塊

也多數會與手上龍波彭師父的佛牌相結合

再來帕考瑪瑪哈威下方那幾粒小石子,則是師父生前所收集的,從放大鏡下看,應該是屬於碎紫水晶粒與瑪瑙之類的礦石

雖然這種碎粒並不值錢,但由師父生前所收集加持的,意義非常不同...更是紛絲心中的夢幻品

與跟專科牌商表明我是非常非常喜愛龍波彭師父後,就詢問他是否有師父生前穿過的袈裟與師父的聖髮能結緣

一開始他也很為難,說師父的頭髮他自己也沒有,好吧~~那是我無緣了那袈裟總有吧,

結果他說是有,但供在家中壇上,但也只能送一小小片,當下馬上心花怒放...那種心情只有爽可以形容

馬上約好下一次碰面找他拿...而是非拿到不可

就這樣..........

組合了聖物也滿足了我這粉絲多年來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