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的不是我個人的結果

而是我一位客人也是我弟弟在昨天的事蹟

這款符管早在去年她就已經配戴一隻在身上

幾乎每個月都有小贏一些

直到今年前陣子我再找到時,他二話不說馬上說還要

每個月都加減小贏幾千到萬多

直至昨天一大早我接到電話,他馬上打來跟我報喜說,他晚上贏了9萬多

本錢1200,上圖就是他後來去提款的證據

我後來就問,你只有帶“這組”玩嗎?

是的,就是祂們.......

當然我也替這弟弟感到高興,還好他自己也知道見好就收,沒有繼續玩下去

也馬上的捐了一筆錢做公益~讚

當天心情很爽的領了白花花鈔票出來了...哈哈

隔一天,今天我知道的.....又更棒了

只能說,只要聖物跟配戴者合到後,真的會讓人意想不到的獲得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